ABBEY  ROAD 

THE  BEATELS  的經典專輯之一

沒生在他們的年代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謝謝老爸帶我聽他們的音樂 


帶我認識他們



ABBEY ROAD CAFE

我家巷口新的咖啡店

裡面的氛圍我很愛

不過   

希望他們能開久一點

畢竟開在這種住宅區的小店

要生存還挺不容易的



我的夢想是開間咖啡店

雖然是很不實際的事

雖然很難溫飽

但 就是個夢想

I dreamed a dream

Susan Boyle 要出現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iv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