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365 看極光在跳舞 in Fairbanks, Alaska, U.S.   美國 阿拉斯加州 費爾班



Aurora   極光

古羅馬神話中的曙光女神



據說看到極光的人會幸福一輩子

我把這個幸福分享給大家

感謝大家前幾天的生日祝福

希望大家也都幸福一輩子!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看到極光那一刻的感動


千變萬化的舞動光影  交織布滿了整個夜空


臉上感動的淚水 是我給祂的回應





雖然天氣很冷  晚上到了零下好幾度

且我們穿著單薄的衣物  在空曠的山丘上

發抖的身軀  不知道是天氣冷

還是因為太感動...




而且設備的不足 

你能想像美國最大的3C通路 BEST BUY 沒有賣快門線嗎

況且我去阿拉斯加的那家  還跟台灣的家樂福一樣大

然後我也沒扛腳架  只能借用Paul 的 

頂著寒風 能拍到這樣真的是盡力了阿~~~

不過套一句別人的話


一生能遇到極光  管他甚麼光圈快門 拍就對了!!!!!!


下一次  我還想再去阿拉斯加 而且要冬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iv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